关于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官方网站开通的通知

发布者: 金融教指委秘书处 2011-10-28 16:40 阅读: 2710

简介:

各培养单位:

根据2011年6月17日召开的“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委员会培养单位院长(系主任)工作会议”的部署,秘书处于2011年7、8月组织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官方网站的申报、设计、调试工作,并与2011年9月底已经实现网站的开通试运行。官方网站的网址为www.pdf.edu.cn,现仍处于试运行阶段。因金融教指委成立时间短,秘书处办公地点仍在装修、人员少等原因,网站试运行期间内容相对少。希望各培养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并将“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官方网站”加入各培养单位(院、系)网页首页的链接中,便于学生查找信息。今后的一些全国性通知以及活动安排也在该网页发布,请各培养单位注意及时查看。

至今未与金融教指委秘书处取得联系的培养单位请及时与秘书处办公室联系,电子邮件jiaozhiwei@ruc.edu.cn。

        特此通知。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