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金融硕士教学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 金融教指委秘书处 2014-11-17 10:10 阅读: 2657

简介:

各金融硕士培养单位:

案例教学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教学形式,是引导学生应用所学知识、鼓励教师密切关注金融实践的好方式。金融硕士案例教学急需发展,经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金融教指委)研究,全面启动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建设(以下简称案例中心)。

从即日起,欢迎各培养单位向案例中心推荐金融教学案例,也鼓励培养单位的教师以个人形式向案例中心投稿。有关案例中心的管理、案例评审流程、奖励办法、知识产权等问题详见《全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建设方案(试行)》。此外,金融教指委拟定于2015年春季学期开展首届全国范围内的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每年一次),向案例中心投稿的教学案例也将自动参加案例大赛活动。

金融教指委秘书处联系方式:联系人,刘庭竹、赵璟夷;电话,010-62516591/3,传真62516593;电子信箱:jiaozhiwei@ruc.edu.cn.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