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预告 | 第十一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新时代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 同济大学金融硕士中心 2019-10-25 16:23 阅读: 7181

简介:

会议背景

空间经济学是当代经济学对人类最伟大的贡献之一,也是当代经济学中最激动人心的领域。自 2009 年开始,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已成功举办了 10 届,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区域经济学、城市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经济地理学、城乡规划学等相关学科领域学者和政府决策咨询部门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成为我国空间经济学界的年度盛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海内外空间经济学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推动空间经济学发展应用,助推新时代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于 2019 年 10 月 26 日——27 日主办第十一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


会议主题:新时代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论坛一: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

分论坛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

分论坛三:新时代区域发展战略研究

分论坛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战略研究

分论坛五:宏观经济与区域发展研究


安排概览

11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日程.jp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


交通信息

11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地图.jpg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德福 021-65982076,严娜 17702181643

电子邮箱:kjjjx2019@126.com

通讯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 1 号同济大厦 A 楼 2021 室(第十一届空间经济学年会会务组)

邮政编码:200092

官方网址:https://sem.tongji.space


关注获取更多信息

11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联系课题组.jpg

11届中国空间经济学年会-联系课题组



诚邀各位学者前来交流学习!